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2016广西高校允许休学创业 部分本科可10年毕业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5-12-19 9:55:28

明年起广西高校允许休学创业 部分本科可10年毕业
 
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昨成立

明年起,广西高校须开创新创业课

允许休学创业,部分本科可以9年或10年毕业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孙妮)12月18日,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区内59所高校与74家企业单位“结盟”,探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路子。记者了解到,从2016年起,创新创业课程将成为我区高校的必修课和选修课。

广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由广西大学发起,到目前为止,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59所高校和74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相关研究机构参与了联盟。联盟将致力于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合作培养高端的应用型人才机制建设;在学校内部各专业之间、学校与学校之间、学校与企业之间、学校与行业之间、学校与社会团体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和互联互通;推进广西高校在线课程联盟的跨校修读和学分互认;开放各高校实践基地,让不同院校的大学生共享,等等。

按照教育部要求,从2016年起,我国所有高校都要设置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对全体学生、开设创新创业的必修课和选修课。2016年开始,我区高校将开设至少32个学时的创新创业课程,约2个学分,这也将是学生大学期间必挣的学分。高校还将推出配套改革,如允许学生休学创业,本科学生可延迟2~5年毕业(各学校规定有不同)。按此说法,部分高校的本科生最长可以9年或10年毕业。

同日,广西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揭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